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美景

蓋洋夕

去年,我去了鄉下的姥姥家,親身經歷了田園一天的生活。

早上,公雞打鳴叫大家起床。拉開窗帘,一片美景展現在我們眼前。那是一瓜架,姥姥種着黃瓜,那長長的藤,綠綠的葉,把瓜架裝飾得更加美麗。

吃完早飯,到外面走走,會感覺這裡的天更藍,空氣格外清新。草更綠,花更美更香,像是走進了世外桃源。

中午,太陽火辣辣的,種地的農民扛着鋤頭邊哼着小曲邊走在回家的路上。

下午,花兒也精神了。一邊扭動着那美麗的身軀,一邊在招蜂引蝶。

傍晚,家家響起了鍋碗瓢盆的交響曲,煙囪里也冒出了縷縷青煙。

“日落西山鳥歸來”,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鳥兒都往回飛。鳥爸爸叼着食物急着往回趕。鳥媽媽急着回去給鳥寶寶餵食。只有一些不務正業的小鳥才慢慢地往回飛。人們吃完飯之後,就出來散步了。幾位老爺爺坐在竹椅上,在院子里下棋、談古論今呢!還有幾個小朋友在一旁玩遊戲、唱山歌。

鄉村,如詩,耐人尋味;如畫,多姿多彩;如歌,優美動聽。我愛美麗的鄉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