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一派鄉村美景,一縷縷淡淡的晨霧像絲帶一樣飄在湛藍的天空,絲帶兩頭分別系的是遠處的高山和近處的農舍。 

  在陽光的照射下,依山開出的梯田把荒山打扮得像一座座雲梯。彷彿可以架着雲梯直通藍天。稻田裡金黃的稻子與天色相輝映,像面鏡子照亮了深山。 

  你瞧,牧童們正在趕着羊群來到山坡上吃草呢!滿山綠油油的嫩草,他要讓羊群都吃個飽。羊吃飽了,在草地上曬太陽。牧童坐在石頭上,拿出心愛的笛子吹了起來,悠揚悅耳的笛聲在山坡上回蕩着。 

  農家人,有的拉着梨;有的挑着水給青菜澆水、施肥;有的拿着鋤頭除去田裡的雜草……他們時時說說笑笑,或唱着山歌。夕陽西落,他們各回各家。不一會兒,農舍中便冒出縷縷濃煙,慢慢的,慢慢的分散開來,與片片紅霞纏合在一起,彷彿一群仙女。和着鳥聲,演奏着一場交響樂曲,讓那些辛苦一天的農民,洗去疲憊。他們乾脆把飯菜桌椅搬出來,天高地闊地吃起來。 

  天邊的紅霞,向晚的微風,天上飛過歸巢的鳥兒,它們和鄉下人家一起繪成了一副自然 、和諧的田園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