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景色,是那樣美麗;鄉村的環境,是那樣寧靜。沒有嘈雜的聲音,沒有擁擠的高樓,鄉村的一切都顯得那麼安寧。

  鄉村的天空永遠是澄澈的。仰頭一望,天空是那麼湛藍,那麼透明。偶爾飄過幾片棉花糖般的白雲,讓人心曠神怡。早晨,一輪圓日從空中升起,猶如一個火紅的大圓盤;到了中午,太陽變成了淺黃色,既不耀眼,也不黯淡,即使抬頭去看,也不會傷到眼睛;傍晚,太陽掛在西天,染紅了周圍的雲彩,燦爛極了,這可是難得一見的景觀啊!鄉村的天空,永遠純凈。

  路邊是一座座小平房,土黃的磚,暗紅的瓦,灰色的門窗,裊裊的炊煙,儘管它們樸實無華,但卻有種獨特的美。房前屋后,栽了幾株花。春天,桃花開了,粉紅一片,那麼爛漫;五月,石榴花綻放,像一團一團的火焰,漂亮極了。偶爾有幾朵美人蕉開放,紅的、黃的、橙的、那麼鮮艷,那麼生動,透着幾分喜氣。院子里,牽牛花攀上竹竿,吹起了小喇叭。

  田野里,白菜綠油油的,看上去很嫩;南瓜呈金黃色,一個個十分結實;豌豆是青綠一片……整個田野一片豐收在望……

  家禽、牲畜,村裡多多少少會養一些。仰首挺胸的雞,遊戲水中的鴨,一搖一擺的鵝,或在場地上走,或在小河裡游,歡快得很。肥頭大耳的豬,渾身絨毛的羊,勤勞老實的牛,或居住圈中,或放養山坡,好不自在。

  若抬頭仰望,還會瞧見幾隻麻雀在空中飛行,有時會停在屋頂上,東張西望,然後“嘰嘰喳喳”叫一陣兒,又飛起來。那是多麼可愛啊!

  村邊有一條小溪,到了炎炎夏日,便會有一群泥鰍似的孩子鑽進水裡游泳,嬉戲,不時傳出一陣歡叫……

  鄉村,永遠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