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美景 

  惠渤航 中華世紀成小學四一班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去奶奶的農場。一路上,我的心裡緊張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那。 

  一到那裡,映入我眼帘的是奶奶家的一排排窯洞和院子里的各種家畜——馬、狗、雞、羊、豬和貓。它們都在歡迎我的到來。小羊歡快的跳來奔去跳着歡迎舞蹈,小狗叫着、小豬哼着,好像都在對我說:“歡迎你來到這個優美的地方!”這時奶奶把我請進了她住的窯洞里,這裡面非常涼快,奶奶又忙着從瓜地里給我摘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這西瓜真甜啊!吃了一個還想吃一個。到來晚上,奶奶把飯菜搬到屋外請我們吃“燭光宴”,這時你仔細聽,就會感覺到四周一片寂靜,比那城市裡安靜的多了。月亮婆婆帶着一群小星星四處遊玩,也被這舒服的田園生活吸引住了,它們好像對我們投出了羨慕的目光。奶奶家的炕是特別舒服的,當你躺在寬敞的炕上保准你一會就進入甜蜜的夢鄉。 

  第二天早晨,公雞的啼叫把我從夢中叫下了炕,我覺得迷迷糊糊的,渾身沒有一點精神,這時,一陣濃濃的棗香味飄過,使我一下清醒過來,一點瞌睡的感覺都沒有了。我把奶奶拉上,就要去棗園,奶奶沒辦法,只好跨上籃子帶上我去摘棗。在路上,奶奶種的莊家令我目不暇接,有茄子、西紅柿、包穀、穀子……在微風中有的向我招手,有的向我低頭。到了棗園,我迫不及待的爬上了樹,爬樹的感覺正好,把又大又圓的棗往籃子里摘。“喂!”奶奶開玩笑的說,“;籃子都要擠破了。”到了中午爸爸在院子里叫我回家,我只好拿上奶奶給我的棗,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到了家后,我還在細細回想奶奶家的每個地方,我這時非常想讓時光倒流,使我再回到奶奶家的農場。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