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許多的記憶早以隨着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仍然讓我厲厲在目,讓我感動不已——是我媽媽的那一分無私的母愛。

  記得那是在我上三年級的一個早晨,天空陰陰沉沉的,一看已經差不多遲到了。媽媽匆匆忙忙地開着車送我去學校,到了半路,看見一個穿着我們學校的校服的大哥哥。他一邊跑一邊看着路上的車往學校的方向趕,樣子非常着急。媽媽把車開到哥哥的旁邊對他說:“小朋友,你怎麼走路去學校呢?就快要下雨了,你有沒有帶傘?要不你上車和我家的小朋友一起去學校吧!好嗎?”“謝謝您,阿姨 !要是沒有您的幫助,我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說著哥哥就坐上我的背後。通過詢問我們才知道,原來因為哥哥他爸爸的車子壞了,又沒有車搭,所以才走路的。現在已經快遲到了。為了讓哥哥不遲到,媽媽把摩托車開的更快。快到學校的時候,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不得不穿上雨衣,然後再前行。雨點大在我們的臉上,連路都看不清了,但為我和哥哥不遲到,我們不能避雨。媽媽坐在前面,衣服和鞋子都濕透了。

  終於在上課玲響起前把哥哥送到了教室門口。哥哥感激不已,對媽媽謝了又謝。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時時還會讓我想起。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