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小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小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小公園 

  我們學校有一座非常美麗的小公園,它位於學校西北面。 

  遠看,公園的柳樹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大蘑菇。當你在走在公園在羊腸小道上,旁邊那綠油油的小草襯托得旁邊的銀杏樹更加蒼老了,銀杏樹用它那像小扇子的葉子扇啊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旁邊的小草讓銀杏樹更加沒有了綠意。你再向前走,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的菊花,各種顏色的都有,你還會看見幾朵“美人蕉”在前面,在風的吹拂下,那幾朵“美人蕉”好像在和你招手呢!再往前走, 是一個涼亭,涼亭四周是一棵棵柳樹,像個衛兵一樣守護着涼亭。這些柳樹就像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小姑娘一樣,有風在幫它梳理着辮子。再向東望去,那裡有一棵高大粗壯的槐樹,在槐樹的旁邊,有同學們辦的一些牆報,上面寫的都是一些鼓勵同學們的一些詞語或句子。 

  每天早晨,我一進學校就能看到有同學不是在公園在羊腸小道上,就是在涼亭里 看書學習。我想小公園不僅是全校師生休息的地方,還是同學們看書學習的好地方。 

  啊!校園的小公園,你給校園帶來了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小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