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有趣的遊戲 

  今天星期六,在校外補習班上,楊老師滿面笑容,熱情地說:"讓我們來開展一次有趣的遊戲吧!””同學們歡呼雀躍,高興極了。老師讓我們自由組合。 

  不一會兒,我們便組合好了,我們組的同學有八個,我們來商議玩什麼好。老師說可以玩古詩詞競賽、成語接龍等,萬小霈提議:“我們來跳皮筋吧”,“好!”大家一致贊同。 

  我們用手心手背的方法分成了兩個小組,每組四個同學,用猜拳的方法來決定哪個小組先跳,“我們贏了!”對方馬上牽好了皮筋,“預備起”,每個組員都開始跳,我們的身影像花園裡的蝴蝶上下翻飛,翩翩起舞。“噢不!”我踩筋了,坐在板凳上,注視着最會跳的組員萬小霈,只見她像小鹿似的靈巧地跳着,他的臉漲得紅彤彤的,頭髮一甩一甩的,她的腿輕輕一勾,皮筋就被她踩下去了,小霈真會跳呀!我心裡想,不愧是跳皮筋的高手! 

  其他組員也活躍極了,不時發出驚呼與爽朗的笑聲,你看我的好朋友劉怡華認真地跳着,還念着口訣;藤植宣是個新手,樣子可愛又略帶生疏,活像只大企鵝。 

  時間過得真快,遊戲結束了,我們都還沉浸在剛才的歡樂當中。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