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情糖果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糖果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糖果屋 

  四川省儀隴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二班 

  田蒙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男孩。有一天,我發現了一間屋子…… 

  我打開燈:“哇!這裡有好多糖果哦!”原來是心情糖果屋!你看,有黑的(鬱悶)、紅的(熱情)、綠的(傷心),還有金的(開心)、白的(自戀)…… 

  黑 

  我抓起一顆黑糖扔進嘴裡,情緒就迅速變壞。“這是什麼破糖,好粘牙!”“哈哈,這裡有台電腦!”(左看看,右看看,沒人,安全!)“啊!氣死我也,連個密碼都破不了!算了,吃下一顆糖吧!”(憤怒過分。) 

  紅 

  “咦,下雨了,沒人來?我去叫唄!”“喂!這位大姐,你抱個孩子沒力氣跑了,到我那兒去躲雨吧!”“你也太小看我了,我是男的!”(哦,NO!)“唉,好人沒當成,倒被罵成老年痴獃。(我才八歲呢!)” 

  綠 

  關上小門。“哎喲,他好好壞,居然騙我……騙我把錢給他們呀!嗚……我不想活了我!割腕兒?吃耗子葯?吃安眠藥?太恐怖了,我才不幹呢!”“啊嗚,我的壓歲錢讓老媽全部收繳了!嚕……嗚……” 

  金 

  哈哈!媽媽耶!這個國色天香好好玩咯!來,我玩“海豚跳”!啊!好恐怖啊!十米高空耶!唰!滑下來!轟!升上去!再滑!再升……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咦,桑巴球也很好玩咯!一個大氣球浮在水面上,我跑,我跑,我在裡面不停地跑。可那氣球好象故意和我作對,怎麼也不前進,還讓我摔了不少跟頭。嘻嘻,冰淇淋,我來了!我要草莓味!還有,還有熏衣草味!(真是金色童年!) 

  白 

  “我是個天才嘛……”(有點臭美)“我這人心腸特好,從不罵人啦!”“一百分哪!我每次考試都是一百分!”“哈,我的日記得了A!你看,你看,真的是A!” 

  喲!這麼多糖果,怎麼吃得完啦!恐怕要吃個“蛀牙老大”啦!“哎,還是送給你們吧!打住,不是送,而是……嗯,打折。八折怎麼樣?你們一定要拿麻袋子喲!

您正在瀏覽: 心情糖果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