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 李怡然

從小到大,爸爸媽媽給我照了許多照片,並且組成了一本相冊,翻開一看,我就看見一個光着身子的小陔在河裡游泳的照片,那光着身子游泳的小孩就是我。

記得那是一個假期,爸爸的同事李叔叔帶去去洪安鎮玩,每天吃過晚飯,就可以去洪安河裡游泳。記得那天,我和李叔叔、莎莎姐去游泳,來到河邊,在河邊游泳的人可真多啊!有的在蛙泳,有的在蝶泳,還有的在潛水。我脫下衣服,把救生圈放入水中,然後跳入救生圈裡,叔叔也跳下水,潛入水中,來到我身邊對我說:“要小心一點,水很深的”。我說我會的。我是第一次游泳,在水裡開心得不得了。遊了一會,我突然聽見一種聲音,原來是船的聲音,河面上不時有小船駛過,不遠處的渡船每天來來往往送客人過河,又送客人回家,真辛苦喲。我在河裡看見了一群鴨子,它們也趕來湊熱鬧,在清清的河裡划行,好象在和游泳的人比賽呢。洪安河裡的魚很多,有的吐着泡泡,好象在向我們問好。正當我玩的開心的時候,李叔叔在不遠處給我拍下了這張照片。

七年過去了,在洪安的事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但翻開相冊,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回想起在洪安河第一次游泳的情景,想起那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