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打開影集,裡面有許多照片:有遊玩時候的照片,有在照相館照的照片,還有全家福,各種各樣,其中的一張我覺得很有意義。 

  那是國慶七天長假的時候,我和媽媽跟着旅遊團一起去北京遊玩時候拍的。那天,我們參觀完故宮后準備去吃飯,經過天安門廣場,就打算先去那裡玩。 

  天安門廣場的南邊是人民英雄紀念碑,西面是人民大會堂,東邊是歷史博物館。在門城樓的正前方有一根旗杆,上面飄揚着五星紅旗,旁邊是一盞盞彩燈。在彩燈的襯托下,旗杆顯得更加漂亮了。過了一會兒,導遊叫我們城樓前面排好了隊,說:“三、二、一,茄子。”我們就拍下了這張珍貴的照片。 

  這張照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會覺得很快樂。下次我還要去北京。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