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這一張照片上有個女孩,右手抓着欄杆,左手做成一個“V”字型,站在甲板上,下面是一條江,江的旁邊是數也數不清的山,她就是我。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起我在桂林遊玩的情景。

  那是暑假8月,我和媽媽到桂林旅遊。聽說,桂林有個四大江,最大最長的是灕江。於是導遊一說去玩兒,我就吵着鬧着要媽媽帶我去灕江,媽媽答應了。

, 我們來到灕江,登上甲板,看到數也數不清的山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桂林的山真美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到映水中;桂林的山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灕江像蜿蜒的玉帶,環繞在群山峭壁之中。風很大,眼睛睜也睜不開,害的我只好眯着眼睛看,不然的話沙子就會溜進眼睛里。我閉着眼睛,彷彿感覺到了綠色的波濤,睜開眼睛,朝後望,江面上滾滾的白色波濤一層又一層湧起,一層又一層的退去……灕江真是處處充滿着詩情畫意。突然,媽媽朝我說:“一,二,三。”我本能地伸出手,做成一個“V”字型,“咔嚓”一聲,我的灕江之旅便被留在了照片里。

  

  照相冊里,記載着我暑假旅行的腳印,是我暑假的縮影......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