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打開相冊,一張照片從相冊里掉了下來,我撿起來一看,原來是新世紀幼兒班畢業照片,那一年是2002年6月份,我記得那一天,老師早早的跟我們說:“今天要拍照,請大家準備一下。”我特別高興,下午大家紛紛來到二號教學樓門口,不知道哪兒冒出一聲“要拍了,請準備好笑容。”一位叔叔走到我們面前拿出照相機,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田七。”說完“咔嚓”一聲,就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看着這張照片,不由的我想起來摺合集體中感受到的溫暖,記得我那時剛到學校,對學校環境不熟悉,整天吵着要回家,特別是晚上還甚至偷偷傷心,同學們就像老師一樣安慰我。因我以前在蘭溪機關幼兒園只知道玩,那些拼音字母一個都不認識,和同學差一大節,老師跟同學們一說,同學們晚上利用休息時間細心的教我認字母,直到我會認了。 

  現在回想起,無憂無慮的幼兒時期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