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張珍貴的照片。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站在高高的檯子上,全神貫注的盯着前方。他的旁邊站着一位威武的將軍,他全身披着鎧甲,緊緊地握着寶劍,眼睛嚴肅的盯着前方,顯得非常威武。你一定會問:“這是怎麽回事?”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放暑假時,我和爸爸媽媽去西安兵馬俑遊玩。我們剛走上觀賞台,只見一個大坑大約有五六個籃球場那麽大,大坑內都是泥人,數也數不清。媽媽告訴我,別看他們數量多,可沒有哪兩個是一樣的,我大吃一驚。只見他們有的緊握寶劍,怒視前方,好象號令一發,就會與敵人決一死戰;有的低頭思考,好象在想着怎樣戰勝敵人;還有的遙望遠方,好象是在思念親人。每一個泥人惟妙惟肖,就連每一根頭髮都看的清清楚楚。

  忽然,我看到了幾匹陶馬,它們比我還高呢。有的四踢奔騰,好象是在和主人並肩戰鬥;有的靜靜地站着,好象在回味以前美好的生活;還有的眯着眼睛趴在地上休息,好象在做夢。我邊走邊看,正看的入神。忽然我把一個人的腳踩了一下,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抬頭一看,原來是路邊的一個將軍佣。媽媽笑的抬不起頭,對我說:“我給你和他照張相吧!”於是,我有了這張珍貴的照片。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便會想起古代人民造出這樣栩栩如生的兵馬俑,可真偉大啊!

  合陽縣城關小學四年級:馬驍瀟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