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壞姐姐,你賠,你賠!”小表妹指着沾上墨水的衣服,跺着腳哭鬧起來。這件衣服是姨媽在北京買的,挺好看。表妹今天穿着新衣服來我家做客,在我面前轉來轉去,樂的屁顛屁顛的。“沒見我在做作業呀,活該!”妹妹一哭,我也來氣了。 

“哇······”妹妹哭得更厲害了,她可是個哭鼻子大王,會鬧個沒完沒了。媽媽知道了肯定跟我沒完。我得想個辦法才行呀! 

“對,有了!”我看到了洗衣機,心裡一陣竊喜。“來,來,表妹,把T—恤脫下來,姐酒吧新衣服弄好,行嗎?”“好,好!”小表妹這才破涕為笑。 

我把衣服放進了昨天的臟衣服里,然後洗衣機便開始運行了。過了一會兒,洗衣機洗完了。“瞧我的,表妹,你的衣服乾淨嘍!”我邊說邊打開了洗衣機的蓋子。 

“啊!我的衣服!哇——”表妹一見到原本白白的衣服變成了一件花花綠綠的衣服,發了瘋似的號啕大哭起來。“哇——我的媽呀!”我一屁股坐在地上,也哭了起來······ 

  海陵小學五年級 

  張一凡 

  2009-8- 15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