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孝順的兒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的兒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最後一天,他在朋友圈裡發出第一天祝福:希望我的父母能夠長命百歲,健健康康,兒子二十年來那麼任性不懂事,時不時的還衝你們發脾氣,請原諒兒子!

  他是一個孝順的孩子,當年家裡窮,供養不起三個孩子上大學,他就一聲不吭的出去打工了供自己的弟弟妹妹上學,減輕父母的負擔。我曾經問過他如果再讓你做一次選擇,賭上自己的前途,放棄學業你還會嗎?他堅決的說:“我會,因為,弟弟,妹妹,也是家裡的希望,而且我又是一個家裡的長子,於情於理我都會義無反顧的這樣做,同是我把我的希望寄托在他們身上,讓他們替我上大學。同時,我更不想看到父母為難,為了我們幾個人的學費整天低頭哈腰的向別人借錢。”

  他是一個懂事的孩子,父母也知道他的艱難和不易,更知道他心裡的苦衷,他是三個孩子中最有希望的,當年放棄學業也讓家裡人同學,老師感到惋惜。

  每年逢年過節他總是第一個趕回來,父母生日沒一次忘了,他付出的比他的弟弟和妹妹都多。每年都要給父母買新衣服,父母逢人就說這是大兒子買的,臉上也洋溢着幸福和滿足。

  我想一生得此一兒子足矣。同時他也給我們樹立一個榜樣孝敬父母,對親人不離不棄,甘願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孝順的兒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