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那件事,我總會慚愧地低下頭,究竟是什麼事呢? 

  一天,我像昔日一樣,自己搭公共汽車上學。好不容易擠上公共汽車,找到一個好的位置坐下來。本想好好的睡一覺,可車實在太擠了,我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吱——”汽車突然剎車,一位小妹妹摔倒了。可見小妹妹的膝蓋流出了鮮紅的血跡,但她還是頑強地站起來,目光中帶着一種乞求的目光,我的心軟了,想給她讓座。突然,我的耳邊響了兩種聲音;一邊響起了這種聲音:不要讓給她,我好不容易才搶到一個座位,不要讓給她!另一邊也響起了聲音:讓給她吧,她的膝蓋都破了,難道你沒有一點同情心嗎?我在這兩種聲音中不停地徘徊。想了許久,我決定了:讓給小妹妹。我立馬站起身,對小妹妹說:“小妹妹,來,你到這來坐。”可沒想到,小妹妹居然對我說:“謝謝你,姐姐,不過我已經到站了!”聽了這話,我的心一下子涼了,不停地在心裡罵自己。 

  如今,我在車上見到一些老公公、老婆婆,我都會給他們讓座,可每想起那件事,我還是會慚愧地低下頭。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