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發腦礦擴大智慧內存&q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發腦礦擴大智慧內存&q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發腦礦擴大智慧內存&q 標籤:大智作文 智慧作文 智慧背囊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

中國有句古話“以古為鑒,可知興替”,但今天我要說“以名人為鑒,可以名目標,可以知古訓,可以曉人生,可以通世界”。 

  古往今來,每一位成功者的成功都來自於他們都有一種滴水穿石、永不放棄的精神。其中我最敬佩的是一位美國人被稱“發明大王”的---愛迪生。他從小就沒有接受過正規教育,作過小時工,還做過報童,但他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愛好,那就是發明創造。他為了發明蓄電池,試驗了九千多次卻毫無結果,但他從不灰心、不放棄。終於他發明了鹼性電池。他一生一共做出上百項發明,電燈、電話、留聲機等等。“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九十九的汗水”,愛迪生就是靠這自己的座右銘來激勵自己的。真正的名人,都具有敢於正視現實的勇氣,是敢於迎接挑戰的強者,是敢於仰天長笑、傲視群雄的英雄。 

  做為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們學習就應該有滴水穿石的精神。做什麼事情都應該堅持不懈、持之以恆。人們常說一句老話,一分耕耘就會有一分收穫。比如說:我們學習中肯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也會有挫折。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刻苦努力,我們就會有所收穫,有所建樹。在我們寫作業時,也經常會遇到不懂得問題,只要我們多思考、有永不放棄的精神,一定會有所收穫的,也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今後,我要以愛迪生為榜樣,學習他那種滴水穿石、永不放棄的精神,為自己的理想付出努力的艱辛,相信我一定會用所收穫,也一定會取得成功的。相信我,沒錯的。

您正在瀏覽: 開發腦礦擴大智慧內存&q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發腦礦擴大智慧內存&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