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羽毛球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羽毛球大戰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1)班

  查靜怡

  今天,姐姐到我家來做客。正當我們商量着要玩什麼時,我突然記起家裡有一副剛買的羽毛球拍,我還正愁沒人陪我打呢!於是,我忙說:“要不,咱們來打羽毛球吧!”姐姐一聽,爽快地答應了。

  羽毛球大戰開始了!由我先發球。我看準時機,發了個“老太婆吊球”,給姐姐來了個下馬威。誰知姐姐竟然不緊不慢地把腰往下一彎,發回個“高吊球”,我一看,驚訝得把嘴都張成了“O”形。但我並沒有因此失去信心,眼疾手快,還了過去。就這樣,我倆誰也不甘示弱,你接我打,“乒乒乓乓”的聲響好不激烈。

  大約過了十分鐘,我打得滿頭大汗,順勢擦了下汗,誰知姐姐竟然乘我不備,出我不意,發了個“低球”,我還沒有來得及接,那球已經無情地掉在了地上。我氣憤地說:“你怎麼能暗箭傷人呢?”姐姐得意地說:“兵不厭詐嘛!”見姐姐無絲毫悔改之意,我心裡越想越咽不下這口氣,決心要報一“箭”之仇。

  果然,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姐姐故伎重施,我早就留了一手,輕輕鬆鬆地接住了她的球。打了這麼長時間,我已經識破了她打球時的致命弱點,於是我神不知鬼不覺地打了一個“轉球”,這無非是給姐姐當頭一棒。不出我所料,姐姐沒有接住旋轉而去的球,看得出來,姐姐此時的勢力和信心已經大大減弱。我趁熱打鐵,又是重重地給她一擊。結果,姐姐大敗於我這條妙招之下。看着她灰心喪氣的樣子,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指導老師:周莉花)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