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我去好朋友真真家玩。

  真真家有許多玩具,讓我看得眼花繚亂。但是就在這時,我的視線被一個“古怪”的東西吸引住了。那是一台遊戲機,可奇怪的是,上面怎麼還多了一個方向盤?我問真真:“這是什麼呀?這麼古怪。”她說“這是一台遊戲機,至於它上面為什麼多了一個方向盤,你看了就知道。”她打開了遊戲機。只見裡面有一輛飛速前進的警車她把握着方向盤,控制着警車。看她那副樣子,我的心也痒痒的,於是我不停得催她,叫她快點,她大概有些不耐煩了,說:“好了好了!我會快一點的!”可過了好長時間,她還在玩。我很不客氣得對她說:“快看,已經過了好長時間了,快給我玩嘛!”這時真真回過頭來,說:“你不要吵,行嗎?”就在這時,遊戲機發出一陣響亮的聲音,原來,真真在和我說話時不小心把警車開到草坪上了。她哭喪着臉,說:“都是你,都是你。”還打了我兩下。真真的奶奶聞聲而來,對着真真呵斥道:“真真,住手,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你的同學?”她放下了手,臉上還掛着淚痕,抽抽噎噎地說道:“她壞了我的好事……”“閉嘴,”真真的奶奶嚴厲得說道,“向她道歉。”真真敵不過她的奶奶,小聲地對我說了一聲:“對不起。”我激動的心情也平靜了下來。這時,真真的奶奶對我說:“凌麗晨同學,對不起啊,我們家真真性格非常鹵莽,請你諒解。”我說:“好,真真奶奶,我先走了。”她奶奶點點頭,表示同意。

  第二天,我來到教室時,發現真真在排桌椅。她看見了我,便走了過來,說:“凌麗晨,早上好。”“早上好。”“關於昨天的事,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聽了,淚水立刻湧入了眼眶,“不不,我也有錯,也請你原諒……”說著說著,我們居然手拉手,一起談笑風聲。那次事情以後,我在也沒有犯過同樣的錯誤,因為我知道,同學之間只有友誼,沒有仇恨。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