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姨媽家去玩電腦,心裡別提有多高心興了。

  剛到姨媽家姨媽就說:“來,我幫你開電腦。”聽到姨媽的這句話,我心裡又緊張又高興。不久,姨媽說:“來吧。”“好。”

  我小心翼翼的拿者鼠標雙擊因特網,還好到學校學了一些電腦上的小知識,現在會簡單的使用一些程序了。進入因特網后,我想看作文,可不知道怎麼看,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老鼠,還好哥哥在旁邊交我,我才知道怎麼看作文。為了謹慎,我重新在做一遍,免得忘了,我在往上看到了許多好作文,使我學到了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許多人說電腦是壞東西,可我覺得只要正確使用電腦,就會有用!

  今天我不光了解怎樣玩電腦,還知道錯誤得使用電腦只會帶來壞處,所以不能錯誤得使用電腦。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