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家裡的電腦中病毒了,導致我不能玩遊戲,還沒有修好,所以,我找了個借口,就和姐姐去了爸爸的工地。 

  我到了工地,先去大姑店裡吃了午飯,然後就忽悠的跑去電腦室去了。 

  一進門,就看到電腦室里的叔叔在看電影。他看見我來了,知道我要玩電腦,便微笑的把電腦讓給我,說;“我去睡覺,你玩吧。”然後就走了,留下電腦和我對望。 

  回過神來,我先上了QQ,隨後就打開久別的QQ堂,這是我最愛的遊戲。 

  我是去玩探險,有很多人在玩。和我一起玩的那個人,真的很過分,竟然把我炸死了,還不救我,我生氣的沖他大罵,可他完全沒反映。我氣惱的離開了房間。 

  接着,我有時候玩競技,有時玩探險,玩的不亦悅乎。 

  後來,我同學上了,他問我:“電腦修好了?” 

  我說:“還沒,我在我爸爸的工地。” 

  聊了半天,我就接着玩我的遊戲了。 

  我東找找,西找找,終於找到個房間,我點擊進入,本來以經有了兩個人,加上我是三個人。其中有個人,探險是滿級,他帶我們玩。因為他和之前的那個人不一樣,對我們很好,玩了幾場,覺得他可似做朋友,就開心的邊玩邊聊。 

  最後因為得回家了,所似我才依依不捨的和他們道別了。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