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讀書應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書是逆境的慰籍。書房是文人的巢穴,生命的禪堂,年輕時讀書就像迎着朝陽走路,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憶,在學習中取得知識,在戰爭中取得勇敢。知識好像砂石下的泉水,據的越深,泉水越清,如果知識每天在增加,就會不斷的進步。

  小時候,我經常見姐姐整天手裡都拿着一本書,我便起了好奇心,書裡面是不是有好吃的,好玩的?

  有一天,我趁姐姐出去了,把書撕下來,吃在口了里。以前我沒有吃過,以為味道非常好吃,可現在真的吃起來:“呸。”我把吃進去的書都吐了。“真難吃啊!”我說道,姐姐回來后,看到自己的書被我撕了個破爛,就嚎啕大哭。我呢?早已逃到九霄雲外去了。

  漸漸的,我已長大,知道了書是什麼,也慢慢的愛上了書。

  我看的書非常多,尤其是楊紅櫻寫的,我都愛看,在班裡還有:看書大王的稱號呢!

  記得有一次星期天,爸爸回家鄉看弟弟。那時候,弟弟住在奶奶家。我也跟着去了,順便帶了幾本書。

  我一邊看書,一邊坐車。很快,爸爸就回到了奶奶家。說要去同村的姑姑家一趟,我也跟着去了。爸爸在後面跟着,我在前面帶頭。我一邊看書,一邊走路。當走了沒幾分鐘,爸爸突然在後面對我說:“gogogo!”我連頭也不回的說:“來哦來哦來”剛說一半,我就掉進了一個小泥坑裡,我卻渾然不知,繼續看書。直到爸爸把我拉上來。

  後來我才知道,爸爸說的是“溝”,不是“go”。

  我愛書,因為我從書中吸取了無窮的智慧於力量,也懂得了什麼是真、美。什麼是假、惡、丑。書給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書,Iloveyou。(我愛你)

  山西省石樓縣東風小學五年級:周琳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