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身邊有一位形影不離的朋友——書。當我孤獨寂寞的時候,這位朋友便會帶我到一片快樂的新天地;當我遇到難題而發獃的時候,這位朋友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難題的思路,直到帶我探索到正確的答案。

  我是在書的的世界里成長,在這個世界里,我快樂地暢遊着。

  小時候,字雖然認識不多,可是我卻非常喜歡看書,什麼《格林童話》、《安徒生故事》、《一千零一夜》……這些書我總是百看不厭。後來,上小學了,字認得越來越多了,理解能力也越來越強,我現在看的書都是比較難理解一點的。就算我看不懂,我也一樣愛看。

  書就是一位博才多學的好老師,她會考我們各種各樣的知識。

  書就像一位好朋友,當我煩惱時候,它會出來與我交談,他那富有知識的語言使我一下子變得開心起來。真像是我的開心果。

  書就像一位見多識廣的導演,當我寂寞難耐的時候,這位導演便領着我遨遊學海,攀登書山,開闊了我的視野,更讓我看懂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深刻道理。是書給了我視野和光明,給了我目標和興趣。它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就是我們的好朋友,“讀過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所以,讀書要有耐心,因為它能讓我們學到很多知識。

  五年級:張熙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