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續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續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32132 

  (青蛙坐在井裡,小鳥飛來,落在井沿上。青蛙問小鳥:"你從哪兒來呀?"小鳥說:"我從天上來。飛了一百多里,口渴了,下來找點水喝。"青蛙說:"朋友,別說大話了。天不過井口那麼大,還用飛那麼遠嗎?"小鳥說:"你弄錯了。天無邊無際,大得很呢。"青蛙笑了,說:"朋友,我天天 坐在井裡,一抬頭就看見天,我不會弄錯的。"小鳥也笑了,說:"朋友,你是弄錯了。不信,你跳出井口來看一看吧。") 

  青蛙爬在井底,考慮了三天三夜,覺得小鳥說得也許對,想跳出去看看。井壁這麼滑,怎麼上去呢?青蛙又想了三天三夜。 

  第七天早晨,青蛙開始行動了。它用勁往上跳,跳了三尺高,剛落到井壁,又滑下來一尺。  

  不過這隻青蛙有一個優點:只要它下決心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 

  青蛙終於成功了:爬在井沿上不停地喘氣,一邊迫不及待地看起了天。天藍藍的,望不到邊,幾朵白雲輕悠悠地飄着,不時飛過幾隻小鳥,和在井裡看到的完全不一樣;遠處有一片小樹林,在風兒的輕撫下嘩嘩地唱着;草地象綠色的地毯,上面點綴着各種顏色的小花,甚至還有幾朵小蘑菇。 

  這時,它的朋友小鳥飛來了,說:"你想不想上天玩一玩?"青蛙說:"當然想了,可我又不會飛。""我可以背你去呀!" 

  從天空中看大地,又是另一種美麗的感覺:它原先的那口井已經變成了一顆眼珠,而大地無邊無際。  

  它們回來了以後,小鳥說:"你還當井底之蛙嗎?"青蛙說:"不,我要在陸地上學更多的知識。" 

  從此以後,小青蛙快樂地生活在美麗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續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