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哭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顆牙齒,我有好幾個兄弟,我們本來都穿着潔白無瑕的衣裳,非常惹人喜愛,我們天天都過着快樂的生活。可是自從跟了這個小主人之後 ,我們的生活徹底的改變了~~!

  我們的主人非常不講衛生。他每次玩好了,連手都不洗  ,就用他那雙爬滿細菌的小手抓起點心就往嘴裡塞讓我們咬那些沾滿細菌的食物,搞得我們上氣不接下氣,有的兄弟還被細菌咬斷了腳,我們的衣服也變得破爛不堪,吃好東西,我們本來還想洗個澡,可誰知小主人卻一下子躺到了床上,呼呼大睡,任憑那些細菌在我家繁殖。

  小主人還特別好吃!,有一次 ,小主人的媽媽給他買了很多好吃的,其中還有核桃,他立馬拿起一顆要我們嚼,核桃太硬了,幾個兄弟被他制服了,家裡血流成河,場景不堪入目可是,小主人依然你行我素的,根本不管我們的死活!真是太壞了!!!!

  一個星期後,主人的媽媽帶小主人去了醫院,在這裡,我聽到了一個噩耗:拔牙!!!在醫生的“催眠術”下,我昏昏欲睡,被巨大的鉗子拔了出來,後來身置何處也不知道了。就這樣,我離開了使我充滿憎恨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