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高興

  魏欣然

  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準備為爸爸媽媽做一件事。

  做什麼呢?我正想着,突然看見洗手間里有幾件準備洗的衣服,我說:“就洗這些衣服吧!”說干就干,我用清水涮洗了一遍,再倒上一盆清水,拿肥皂打到衣服的袖子上,又用肥皂打在衣領上。我用清水涮洗了一遍又一遍,再用手擰乾。“唉,大功告成!”我興奮地說。我來到陽台,把衣服晾到衣架上。

  只聽一聲敲門聲,我連忙擦乾手,把門打開,媽媽連忙到洗手間要去洗衣服,“啊!”那是媽媽的尖叫聲。我跑到洗手間,問媽媽:“媽媽,怎麼了?”媽媽說:“我要洗的衣服沒了!”我對媽媽說:“到陽台上去欣賞我的傑作吧!”我領媽媽到陽台上去,“啊!我親愛的寶貝,你真是長大了!”這時我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