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濮陽海洋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濮陽海洋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濮陽海洋館 

  周末,我寫完作業,小舅帶我來到了濮陽海洋館,體驗了一次奇妙的“海洋之旅”。 

  一踏進海洋館,便被館內陰森的氣氛所包圍。面前有一個橢圓形的大水池,我上前一看,不禁嚇了一跳:池內卧着兩隻可怕的鱷魚。可別小看這兩隻呆若木雞、不動聲色的傢伙,要論級別,它可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還和恐龍做過鄰居呢!它們張牙舞爪、兇猛成性,一餐吃頭水牛都不在話下! 

  再往前走,兩三條地圖魚映入眼帘,它們並不算大的身軀上花紋點點,那一條條斑紋活像一幅世界地圖,這便是它們名字的由來。在這裡,我看到了非常稀有的綠毛龜,它身上的綠色長毛把它團團圍住,好像一個毛線團。遊客少的時候,它還警惕地把小腦袋露出水面,東張張、西望望,樣子十分滑稽。 

  繼續向前,我來到了“海龜觸摸池”。水中懶洋洋地爬着幾隻龐大的海龜,我親切地拍拍它們的腦袋,與它們握手。這使我想起了那隻600歲的海龜,再被一個醉酒遊客折斷雙翼后痛苦、絕食而亡。要知道,在海龜媽媽產下的幾十枚卵中,只有1~2隻能夠順利進入海洋,它經歷了多少危險才活到600歲?就這樣一命嗚呼了! 

  海豹表演開始了,兩隻小海豹在馴獸員的指揮下,旋轉、跳舞、套圈、頂球,憨態可掬,博得觀眾陣陣掌聲。人鯊共舞開始了,巨大的鯊魚與潛水員一起上下旋轉,跳起了水中舞蹈,真是有趣極了。 

  海洋管里,除了海洋朋友們,淡水魚也不少,什麼“狐狸倒吊”、黃火箭、紅龍、青龍、娃娃魚……色彩艷麗,讓我大飽眼福。館中還有許多珍貴的海螺,像針一樣的麥螺,造型奇特的玉米螺,銀光閃閃的夜光螺,一身雪白的海兔螺……使我置身於螺類的天地。 

  在海洋館里,四周被各種各樣的魚所包圍,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條魚,在海底世界盡情地玩、游弋……

您正在瀏覽: 參觀濮陽海洋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濮陽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