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美麗的小花園

  商埠街小學  四三班  李博達

  傍晚時分,半邊天燒紅了。這時,熱氣已經退了,我也心情愉快地來到了25區的小花園散步。

  一進園,就看見許多榕樹,一簇簇的樹葉伸到路面上,綠的透亮,這時的榕樹正處於茂盛時期,好像在把他的全部生命展示給我們看。你看:那麼多的樹葉,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空隙,那翠綠的顏色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片葉子上都顫動着,一個小小的生命,讓我們捨不得碰一下樹葉,害怕傷害了一個小小的生命。

  再往裡面走,你會發現這裡的樹變的越來越多,一棵擠着一棵。每年植樹節,我們都會種下好多樹,這樣才能綠化祖國,還可以使空氣清新呢!

  接着往裡走,你會看見一棵千年的老樹,它是那樣的挺拔,整棵樹都透着使不完的力氣,直衝雲霄,像是神仙行走的樓梯,下來為我們祝賀呢?這麼多的樹宛如進入了仙境一般。

  沿着白,藍……顏色的小石子,彎彎小路,你還會看見許多花兒,可愛的小蜜蜂貪婪的吮吸着花的香味,彷彿這是小蜜蜂的天堂,那些翩翩起舞的蝴蝶們也不甘落後,他們在花叢中你追我趕的互相嬉戲着。花兒吮吸着小雨滴,咕咚咕咚的喝着水,想着想着,我彷彿也是朵嬌美的花兒,在同伴中不停地炫耀自己,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自己不是花,而是在欣賞花。

  我真想永遠在美麗小花園裡欣賞大自然的風光。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