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選美 

  晨曦小學四(2)班 童宇蕾 

  “瘦就是美!”這是上屆選美大賽冠軍猴子小姐說的一句話。 

此後,大家都以這句話為標準,想方設法讓自己變瘦。 

  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又要開始了,大家紛紛前去報名。 

  幾天後,比賽開始了。裁判是大象先生,評委分別是:熊貓先生、燕子小姐和上屆冠軍猴子小姐。 

  第一位選手是貓小姐,她全身戴滿了首飾:瞧!耳朵上戴着珍珠耳環,脖子上掛着瑪瑙項鏈,手腳都戴着玉鐲。讓人一看就知道是一位貴族千金。評委們打得總分是25分,滿分是30分。貓小姐看了不滿意,嘟着嘴下台了。 

  第二位是熊小姐,她聽了猴子小姐的話,立刻就去減肥了。現在看來,熊小姐面黃肌瘦,似乎不像熊了,反倒像條狗了,說話有氣無力的,好像長時間營養不良似的。三位評委看了眉頭立即結起了一個小疙瘩,臉都陰沉下來了,打了個19分,熊小姐立刻大哭起來,還死賴在台上不肯走,硬是說裁判不公平,結果是被保安拖下台的。 

  …… 

  因為選手太多了,所以第二天繼續比賽。猴子小姐是松鼠妹妹的鄰居,發現她報名了,但沒有參加比賽,而且還發現她報名了,但沒參加比賽,而且還在忙裡忙外的送信,原來郵遞員燕子被邀請當評委了,就讓她代送。猴子小姐路過她家門口時說了聲:“今天是比賽最後一天,你可得去呀!”松鼠妹妹不禁叫道:“啊!我都忘了去比賽了!”於是,就急忙朝現場跑去:“不 …不好意思!我…我遲到了。”大象說:“為什麼遲到了?”“我在幫燕子小姐送信。”頓時,三個評委不約而同舉起評分牌,滿分?! 

  最後,松鼠妹妹的選美經驗是:“心靈美才是真美!”

您正在瀏覽: 選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