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四季

  鄉村的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風景,春天、綠色黯然、生機勃勃;夏天、綠樹成蔭、陽光普照;秋天、秋高氣爽、景色宜人;冬天、風雪交加、天寒地凍。無論什麼季節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氛。我喜歡鄉村的四季。

  春季,春暖花開、大地復蘇,小草鑽出了地面,一片片草地上,嬌小的小花爭先恐後地在草叢中冒出來了。桃花盛開了,楊柳煥發了青春,小筍兒也跟着悄悄地把頭探了出來。春風吹起了希望之風,讓每一片花草都充滿生機。 

  冰雪融化成水緩緩的流着,湖水清澈見底,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偶爾有幾條小魚游上水面頑皮地吐上幾個水泡,給湖水增添了幾分生機。

  田野里,農民伯伯都在埋頭插秧,希望秋天有豐盛的收穫。山上的一草一木都穿上了一件件綠衣裳,一座座大山拔地而起、蜿蜒起伏、雲纏霧繞、形態萬千,就像翠綠的屏障。讓你感到像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我更喜歡家鄉的春季。 

  鄉村的四季真美啊!我喜歡鄉村的一切,它讓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