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四季

武漢理工大二附小四年級林進華 

  我的家鄉是湖北武漢,這裡是一個美麗繁華的都市,是一個四季分明的城市。

  春天,這裡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粉紅色的桃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一片粉紅色的世界,金黃的迎春花開了,走進一看,彷彿仙女撒下的金花一樣。小草悄悄的從地下鑽了出來,露出了嫩綠的腦袋,柳樹正在藉助春風的威力,梳理着自己蓬鬆的枝條,解凍的小溪歡快得流動着,燕子也一路高歌的飛了回來,冬眠的小動物們都來到小溪邊喝水歡跳。人們見春天來了,再也不願縮在家裡睡懶覺,一大早大人小孩都乘着早上清新的空氣鍛煉身體。

  夏天的武漢被稱為全國四大火爐之一,真是名副其實啊,每年到了七八月份,武漢的氣溫就會一直保持在38到40度徘徊,每天火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家家都是靠電扇空調來解暑,但是夏天也有夏天的美,瞧,午後偶爾一陣微風吹來,大樹舒展開自己的枝幹,輕微搖晃,像在呼喊這人們快快到它的身下來涼快涼快呢。夏天公園,廣場里得荷花都競相開放,可美了,碧綠的荷葉成了青蛙的橋樑,又成了小魚和蝌蚪的綠傘。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放眼望去,田野李水稻,小麥匯聚成了金色的海洋,高粱沉甸甸的果實把莖都壓彎了,成熟的水果又大又甜,可口極了。山坡上火紅火紅的楓葉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為這個迷人的秋天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冬天,是武漢的又一個極端,整天的冰凍天氣都讓人不敢出門,人們不得不裹上最厚的棉衣棉褲棉鞋,大人小孩就是一個個棉花包似的,可愛極了。到了十二月份以後還會下雪呢,下雪的時候最美了,是我們孩子最盼望的日子,朵朵雪花從天而降,頃刻之間,大地就銀裝素裹分外妖嬈,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杖,盡情的玩耍,別提多有趣了!

  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老師:袁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