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11月份的一個星期五,我們學校在操場上舉行運動會。一到六年級的學生坐在了安排好的座位上。 

  活動從六年級開始了。一位老師手上拿着發令搶,“砰”的一聲六年級的男生開始跑了,六年級的三個班開始跑了,六年級的三個班都在為自己班的同學鼓勁:“加油”,“必勝”的吶喊聲響徹整個校園。一瞬間又突然靜了下來,因為全程跑完了,接着是各年級女生的比賽,也同樣的精彩。 

  輪到我們五年級的時候,有些認識六年級的就為他們加油。其他班的同學也在為比賽的學生加油。有的搖着小紅旗,有的舉着小卡片,卡片有紅色的,綠色的,黃色的等等各種顏色,非常美麗。上面寫着:《五(1)班加油》或者《五(4)班加油》的口號,他們一邊舉着,一邊齊聲高喊,非常熱鬧。 

  比賽到了最後,一位高年級的姐姐把一至六年級的前三名的學生的成績,全都整理出來,作為我校第十五屆運動會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