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擠公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公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節到了,媽媽準備帶我和姐姐去“新華書店”看書,我十分開心,因為我不用一直呆在家中了。

  我們來到大街上,這裡人山人海,,好像一不小心,我們就會被人流吞沒。我們來到站牌邊,等了好一會兒,終於來了一輛公車,可是人是在太多,我們從前門把錢交了,從後門上可是後面也和前面一樣,螞蟻也上不去這時,司機說:“我開慢一點你們跟着”。這是什麼法子呀,我十分納悶,但也沒有什麼辦法,只好照辦。車開出去二三十米,突然來了有一個急剎車,車中有好一些人站不住,向前翻,人一下子聚到了前面,後面一下子空出了許多地方,司機得意地對我們喊:“快上,快上!”

  總算是上了車,我們站在門口,被夾成了人肉餅,姐姐成了人肉墊子,於是我說“歡迎大家收看本節目,我們本次推出了新產品“姐姐牌人肉墊”“它”的用法很簡單,如果公交擠,就可以讓“它”來擋着你,讓你不用被擠扁,我們的訂購熱線已在屏幕下方,時間只有幾分鐘了,請大家趕快訂購。話沒說完,姐姐已笑的人仰馬翻。我一番話給大家帶來了快樂,也讓大家覺得不擠了。

  我們一路說說笑笑,到站了,我們下了車,想崇和門飛奔而去。

  哲商現代實驗小學3年級 李雲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擠公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公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