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擠公交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公交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擠公交車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二班  候家鈺

  放暑假了,我在家裡整天閑着沒事幹,於是,爸爸準備今天帶我去姥姥家。

  我們來到了大門口,這時,從北邊往我們這邊開來了一輛小汽車,我爸爸剛準備上車,我攔住了他的去路,對他說:“你不知道我坐小汽車最愛暈車嗎?”爸爸終於改變了想法,決定坐公交車去姥姥家。

  要等公交車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了,都等了十來分鐘了,車還沒來,又等了一會兒,公交車終於緩緩地向我們駛來了。“我的天哪,人這麼多,讓我怎麼上去呀?”我吃驚地叫道。門開了,只有上車的,沒有下車的。我只好隨着人群擠上去。“哇塞”人這麼多,車內人群擁擠,先一個充滿的氣球一樣,讓人透不過氣來。我透過小縫隙看到了一位老奶奶,她的身子歪歪扭扭的,兩手緊緊的抓住椅子。雙腿彎着,夾得緊緊的,生怕自己摔倒。老奶奶再可憐,都沒人給老奶奶讓座位。車上的人擠來擠去,讓人不用抓扶手都能站住,車很快就出發了。我站的都飄起來了,就這樣一上一下,一走一停,終於到站了。奶奶又是擠出來的。今天的擠公交車可真是擠來擠去,把人都快擠成肉夾饃了,卻沒人給老人讓座。

  現在的人光顧掙錢,不顧人類安全事故,我希望人們再多造幾輛公交車,分擔一輛公交車的負擔。更讓人反思的是,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而思想道德還是原地踏步走。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擠公交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