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了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了勇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碩果累累,在這金秋時節里,農民伯伯收穫了大垛大垛的麥穗,漁民收穫了一條條味美鮮肥的魚,果農們收穫了又香又甜的果子,我也有很大的收穫,那就是——勇敢。 

  國慶假期,我們一家人開心地踏上了回鄉的旅程。一路上我們談笑風聲,不久便到達了家門前的獨木橋,親人們見我們回家了,便老遠出來迎接。哥哥和弟弟硬把我拉過獨木橋,以前我不敢過這獨木橋,因為害怕掉到橋底下,常常成為哥哥和弟弟的笑柄,因為橋離河水面約有五米高,再加上橋寬只有八十厘米,又沒有護欄,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河裡。這次,我下定決心要超越自己,於是,我就壯了壯膽子,邁出了第一步,踩在橋上時,橋就象老鼠一樣,吱吱響。這時恐懼感湧上了我的心田,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穩了穩我發抖的雙腳,就要小心,一步一步地走到橋中間。這時,橋上突然出現了一個洞,這下我更害怕了,舉步不前,看哥哥和弟弟他們早已到達橋的對岸。心想:比我小几歲的弟弟膽子比我大,敢跨過這個橋洞,我怎能輸給他呢?我就閉上雙眼,咬了咬牙,大膽跨了過去,啊!我終於過橋了,簡直就跟做夢一樣。哦!我超越了我自己,戰勝了困難,我真為自己感到自豪。 

  經過這件事,我超越了自己,變得更加勇敢。這件事也使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大膽地邁出第一步,應拿出勇氣面對挑戰。

您正在瀏覽: 收穫了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了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