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黑天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黑天鵝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這是駱賓王在七歲時寫的詩。每當我讀到這一首詩時,我就想起我們公園的黑天鵝,它是我最喜歡的寶貝,我常常去看它。

  黑天鵝喜歡生活在被清澈的河水所環抱的小島上。天氣太熱時,黑天鵝喜歡在柳樹下靜靜地乘涼,或者是成群結隊在小島附近游曳,就像是在巡邏着自己的領地。天氣涼的時候,它們就在岸邊散步,彷彿在欣賞湖邊這麼美麗的景色。

  黑天鵝有着一身烏黑的羽毛,像是掉進了墨水池中不久前才上來似的。它有着紅紅的,寬寬的嘴巴,在紅嘴巴的前端,有一條白色的環線,就像是剛偷吃了奶油蛋糕沒有擦嘴巴一樣。在靠近眼睛的下方有兩個小洞洞,這便是黑天鵝的鼻孔,在鼻孔上方有兩隻紅紅的小眼睛,像兩顆小小的紅寶石十分惹人喜愛。黑天鵝的羽毛當真全部是黑的嗎?如果你認為是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在靠近翅膀的末梢,有一處是白色的羽毛。平時看不見那白色的羽毛,只不過是由於被上面的黑色羽毛給遮住罷了。

  黑天鵝在岸邊走路時,就像是一位不倒翁,走起路來東遊西晃,但更像是小掛鐘不停搖擺。它先抬起一隻腳,保持幾秒鐘這個姿勢,然後才把這一隻腳輕輕放下去。隨後再抬起另一隻腳,過了幾秒鐘才又再放下去,這樣交替走路不東搖西晃是不可能的了。雖然它走路不行,可它游泳卻是能手。只見它快走幾步跑到水邊,向上一躍,把腳收起來再用力一蹬,一下子就劃出了好幾米,就像小船一樣,不過,它的速度可比小船快了許多。

  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它吃東西的時候了,每當它肚子餓的咕咕叫,它的脖子就會伸得老長老長的,就像是被拉長了的拉麵一樣,而且脖子還要彎成S行。同時它吃穀子時,不吃人們手中的,也不吃落在岸上的,只吃漂浮在水中的那麼一點兒穀子,真是架子十足!

  我愛黑天鵝,它美麗又可愛,它是我最喜愛的小寶貝。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成都市青白江區大彎小學四年級:楊櫟冬

您正在瀏覽: 我愛黑天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黑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