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優雅——石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優雅——石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物吧!我就有自己喜歡的一種品質,那就是優雅。要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優雅,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優雅是一種優點,喝茶、安靜、打扮……都是優雅的一種。優雅可以讓你變成仙女中的仙女。當別人發現你的優雅時,就會誇你是一位淑女。當聽到讚美時,你得心裡是多麼高興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方法去表達自己的優雅。我知道,很多人都習慣用喝茶去表達自己的優雅,有人用安靜表達自己的優雅,還有人用打扮表達自己的優雅。但我卻用跳舞表達我的優雅,大家跳舞都是跳一些比較著名的舞蹈,但我卻不一樣,我跳舞全都是自己編舞。我跳過的舞,我自己都不記得,我從來都是現編現跳。在舞蹈中,我感受到了快樂,感受到了清靜,更感受到優雅。有一句話,優雅着我的優雅,浪漫着我的浪漫。優雅是一種美,愛心是一種美,智慧是一種美,善良是一種美,勇敢也是一種美……世間有很多種美,但我卻喜歡優雅這種美。因為,它讓我感受到快樂。在我看來優雅是世間最美的美物!

  優雅是最美好的,請大家和我一起優雅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優雅——石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優雅——石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