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無邊無垠的大海是那樣的雄偉壯觀,浪花擊打着礁石,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在陽光下的大海是那麼的燦爛。人們有的在海上衝浪,有的躺在沙濰上欣賞美景,還有的在打排球,享受大海的快樂……

  海洋不但美麗而且海里還有豐富的海產品,只是淺水區里就有100多種生物和植物。如果進入深水區,我們必須帶上防水電筒,因為那裡非常危險,隨時有生物來攻擊。

  夜晚,大海沉默下來,好像在思考着什麼,海是墨蘭色的,天是深藍色,鋪滿了星辰,倒映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使你感覺天是海,海是天,眼前就是一個星光閃閃的夢境。

  凌晨,海洋蘇醒過來,又開始了新的一天,蔚藍色的大海,輕涼涼,風平浪靜,一陣微風拂過,海浪撲上沙灘,有時還會飄上一兩個扇貝和海螺,成了遊玩孩子的寶貝。

  這樣的天倒映着這樣的海,這樣的海映襯着這樣的天,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東方紅小學四年級:張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