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家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家子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四年級 王燕芝

  我們一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我、妹妹。

  媽媽——普普通通的一名工作人員,每天除了工作,還要照顧我和妹妹,照顧這一個幸福的家庭。一雙細嫩的手逐漸變粗糙,整天忙裡忙外幹個不停。

  爸爸——一名建房人員,頭髮有點卷,長着鬍子,喜歡抽煙,打牌,看球賽,看上去還挺帥的。優點是會造房子,打乒乓球。

  我——是一個小學校的小學生,在下灶完小讀書,四年級,成績一般。長着一個圓圓的臉蛋,一雙烏黑透明的眼睛,一張小嘴不停地笑着。

  家裡調皮王——妹妹,今年才四歲但卻非常調皮,胖乎乎的臉蛋和一雙小手,黑溜溜的眼睛,經常給家裡添麻煩,扔我的書,亂畫我的紙。你說她調皮不調皮,不過有時也很乖,還經常給我們帶來笑容。

  我家真幸福,雖然人少,但卻非常快樂。我好愛好愛這個幸福的家,我愛這個家!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