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爸爸同意帶我去大海邊玩啦!

  我特別希望去大海邊玩,今天終於實現了。我想象中的海上有沙灘、海水、貝殼和陽光,見到了真的大海,才覺得比我想象中的還漂亮!

  海邊的沙灘是金色的,像無數個小鑽石在地上放着。海水青里透藍,海浪一層層地打上岸,老想撓我的小腳丫,打上岸的時候,漾起了一層層白色的泡沫,可漂亮啦!海水“嘩嘩——”地衝上岸,那聲音就像一支樂曲。

  看到了這麼美的景色,我舉起雙手,說“上天啊!祝我玩得愉快吧!”說完,我就“跳了海”。

  我‘跳着跳着’,突然雙腳朝天:“啊!好疼!這‘討厭’的貝殼!……

  咦——貝殼!”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許多貝殼!我忙捧一大把運上岸:“呵!好多漂亮的貝殼!”大的,小的,花的,棕的……好漂亮呀!咦?這個竟然是完整的!這是一個海貝,有着灰白相間的花紋,漂亮極了!

  要回家了,我又看了一眼這美麗的海:“再見,下次我還會來的!”

  四年級:念煜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