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早晨,我和許多親人來到了一個美麗,清爽的海邊玩賞。

  沙灘上有許許多多,形狀各異,稀奇古怪的貝殼和海螺。非常吸引人,有的像一把把凹凸形的小扇子;有的像一棟棟由寬至窄的小房子;還有的好像一顆顆小星星似的……奇異古怪,形態萬千,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在海面,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些五彩斑斕,姿態不一的小魚,有藍色條紋的;有灰色鱗片的;還有一條條穿着紅裙子的……其中有一條與眾不同的小魚,格外美麗。它的身體小巧玲瓏,穿着一條紫紅色的連衣裙,裙子上面綉着五彩繽紛的花紋……美麗無比。它在海面游來游去,好像是一位文雅輕盈的小姑娘在露天舞台上翩翩起舞。加上嘴裡吐的泡泡,使露天舞台變得生氣勃勃。

  耀眼的陽光照耀在海面,海面變得波光粼粼,好像一片金子做的海洋。令人驚嘆不已。

  最美的要數那變化多端的浪花了。一陣風拂過,海面泛起了海浪,逐漸變成了神秘美麗,與眾不同的浪花,非常迷人,瑰麗無比。

  這大海波瀾壯闊,太美了!讓人流連忘返,你也來大飽眼福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