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大鏡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大鏡的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科學學具袋裡,有一個放大鏡,我無意中發現了三個秘密。 

  一天,我們班級串了座位,我被串到了陽台旁邊的那組,陽光照射着我的全身,暖洋洋的,熱得我身上全是汗水。在科學課上,老師讓我們拿出放大鏡,我又拿出一張複印紙,因為我同桌有病沒來上課,給他帶的一份讓我放到了他的桌上,我把放大鏡對準太陽,紙上出現了一個小光點,我拿着放大鏡一動不動,不一會,那紙被燒了一個小小的洞。這堂課老師講的課我一點都沒有聽進去。 

  “叮叮叮”下課了,我想到了一件事情,我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出了教室,在操楊後面的楊樹下我找到了一隻毛毛蟲,我衝著它笑了一聲,就把放大鏡對準了它,陽光照射到他的身體,它就象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使勁地翻流滾,它也好象是在演雜技,翻了好幾個跟頭,我心裡想:不知道它是太舒服了還是太疼了呢?有了!用放大鏡對着自己試試,看看是疼還是舒服,我拿起放大鏡,對準一個汗毛,“哎喲”好疼,我大聲地喊,只見我的汗毛“哧”地一聲被燙冒煙了,我疼得跳了起來,迅速地把放大鏡扔到了地上,使勁地踩,踩碎了,我帶着負傷的身體回到了教室。 

  晚上,我看了藍貓淘氣三千問才知道,這是光的折射原理。太好了,我又有了一個新發現。

您正在瀏覽: 放大鏡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大鏡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