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您說

四川射洪復興鎮中心小學校  5.2班  楊晨

爸爸,我很想很想對您說:您就別再沉迷於電腦網絡遊戲了!

爸爸,您一直是個事業心,責任心很強的好爸爸,你曾經告訴我,為了我和媽媽,你會拚命掙錢,會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你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也從來不讓媽媽吃苦。自從你迷上網絡遊戲后,你就變了一個人了。記得暑假的一天,您沒有去出車,吃過早飯就坐在電腦桌前,開始了那個叫《仙界奇緣》遊戲。這一坐,就是整整一天。上午,一位老奶奶和一個阿姨來買毛線,叫了你一陣子,你裝着沒聽見,恰巧被買菜回來的媽媽撞見了。媽媽很生氣,大聲說:“你只顧玩遊戲,生意還是要照顧到啊!有人來買東西也不賣了?”您卻很不講理地吼道:“我不賣嗎?我是沒看見!”爸爸,您知道嗎?自從您迷上遊戲以後,家裡的生意、洗衣、做飯等等都是媽媽一個人在做啊,媽媽那麼辛苦。您不是說過不讓媽媽吃苦嗎?這樣的事不止一次了,為此,媽媽也和你吵過多少回了。爸爸,您知道,你們吵架我多麼害怕嗎?每次您們吵架時,我都害怕得到卧室里去躲藏起來。

還有一次,您在射洪,打電話來說您修軾用了一千多元錢。那時您知道媽媽和爺爺是怎麼訂為的嗎?他們以為您在賭賻中輸了一千元錢,他們以為您又變回了原來那個愛賭的爸爸了。那時我害怕得躲到被子里。

爸爸,您別沉迷於遊戲了,它對您不但沒有好處,還影響視力,更重要的是影響我們家的幸福、和諧。所以,作兒子的我,再次求求您,戒掉遊戲,不要再沉迷於遊戲了,好嗎?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