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梁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梁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梁老師: 

  您好! 

  您是一位好老師,使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愛,明白了上課學習的樂趣,我很感激您。我有許多心裡話要對您說。 

  在以前,我從未遇到過像您這樣的老師,要不是梁老師您,我可能永遠都在迷霧森林裡,永遠走不出去,永遠成不了好學生。 

  記得開學后的幾天,我在上課時從不主動發言,儘管自己心裡知道答案。我不敢說,我生怕說錯了。老師您走到我的身邊,鼓勵了我,使我的心中充滿了信心,我終於試着舉手了。從此以後我在課堂上總是積極發言。 

  那次班幹部競選,我的心裡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是中等生,是不會有人選我的,我想。可等老師在黑板上寫了結果,我大吃一驚,我和何永欣竟然是得票最多的。我簡直不敢相信,使勁地揉了揉眼睛,我發現這是真的。從此,班長,這光榮的職位就落在了我們兩人的手裡。我將會在老師您出差時管好全班紀律,當有艱難的任務時,我會挺身而出,不會讓班裡出一點差錯,請您一定要信任我。 

  俗話說:老師像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真是一點也不錯。梁老師您每天工作辛辛苦苦,任勞任怨。當我們犯錯時,您不會打我們,也不會罵我們,您常常教育我們,教我們做人的道理,使我們班成了一個優秀、團結、友好的班級。自從您教了我們后,很多同學的成績都非常棒,語文班級平均分列全年級第一。在以前,我的成績總是進不了前十名,您教了我之後,我的成績不斷進步,現在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成了名副其實的班長。 

  梁老師,您是一位好老師。我們從心裡敬您,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學生:邱文婷 

  2008年4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梁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梁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