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每當聽到這老掉牙而耳熟的歌聲,幼兒園裡發生的一幕幕便浮現在我眼前。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雖然幼兒園老師的面孔已記不清了,雖然我的腦海里播出的是“黑白電視機”的暗淡圖象,可是那件事我卻記憶猶新。 

  原在鄉下的4歲的我,對家鄉的一草一木已經了如指掌。爸爸媽媽考慮到我的前途,便要把我送到城裡去讀書。可是一想到我最親密的小夥伴,就死也不肯答應。可最終還是拗不過他們,只好答應了。就這樣,我來到了**縣城。來到這裡以後,我特別喜歡這裡的老師。來到這裡以後,我也不知怎麼的,喜歡上了收集植物標本。一年過去了,我的植物標本成冊了。我當時是個愛炫耀的孩子,上課了還把冊子拿在班上炫耀。老師見了,一把搶過我的冊子,嚴厲說道:“上課了,不知道嗎?放學過來拿!”我這時才知道已經打過上課鈴了。我愣了一會,隨即脫口而出:“老師,還給我吧。”並用企求的眼光看着老師。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老師不但沒有還我,反而把我的標本集撕碎了!老師,你可曾知道,我為了這個標本集,付出了多大的心血!白天,我一有空就爬上烈士塔,到植物多的地方去收集,多少次被植物刺破了手腳,我全然不顧;夜晚,我一有空,就坐在燈下整理、分類,多少次被蚊蟲叮咬,我全然不顧。老師,您可知道,您撕掉的不僅僅是一本植物標本,您更撕碎了一顆愛戴您的心! 

  回家以後,我還一直沉浸在傷心之中,爸爸媽媽不停的開導我,讓我終於想明白了:您那樣做,是為了我好,為了我的學習,為了我的前途。明白了道理之後,我心中的怨恨也沒有了。對您,我還是那麼愛戴如初。 

  到如今,每當我獨自走在空曠的小道上,還會一邊踢着路邊的石子,一邊輕輕地哼着:“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 

  但願這歌聲能響徹天空,永遠地回蕩在這天空。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