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因為飛鳥而絢爛,海洋因為波濤而雄偉,春天因為鮮花而多姿,冬天因為白雪而晶瑩,而我的生活,因為“老師”而美麗。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風一樣吹進了我的心靈,撫摸我起伏的靈魂;又如雨一般浸入我的心靈,滋潤着我的靈魂;像雷那樣地撞進了我的靈魂,打着我的心弦;更像雪一樣飄進了我的靈魂,點綴着我的人生,使它五彩繽紛。

  老師,我想對您說:生活中,您不經意的微笑、不經意的教導,使大家的心情頓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您是那麼和諧地出現在每個人的心上,您讓人們變得互相理解,互相幫助。楓葉裝點秋天,使秋天不再枯燥乏味;飛鳥裝點蒼穹,使天空蒼遠而不空泛;而您像陽光般裝點人生,使人生美麗而不嬌弱。

  老師,每當我與您交談時,您總是和藹可親,面帶微笑;老師,每當我忘做作業時,您總是包容我;老師,每當我上課不專心、搞小動作時,您只是給我使了個眼神,並沒有在全班面前說出來……我的過失您從不對我破口大罵,我的話語沒有說清楚而離開時,您和藹可親的叫我下次注意,我的失職您也盡量去包容我……啊,這一切,是用千千萬萬的“謝謝”說不盡的!

  老師,您的包容讓我自信,所以我感謝您;

  老師,您的慷慨讓我善良,所以我感謝您;

  老師,您的慈愛讓我溫馨,所以我感謝您;

  您是我人生中的路明燈,指導我正確的方向。老師,最後對你說一句:謝謝你!

  浙江杭州富陽市富陽市富春第四小學四年級:夢雪雅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