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淡就是一種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就是一種幸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年三十的那一天,外面飄着零星小雪,我們一家和哥哥一家坐在開着暖氣的房間里聊着天。忽然,大媽媽問我和哥哥過年有沒有意思?我和哥哥倆異口同聲地大聲說:“沒意思!”“怎麼會沒有意思呢?大家熱熱鬧鬧地在一起吃頓團圓飯就是一種幸福。你們要知道這世上有多少家庭在這一天都不能團聚在一起。”媽媽盯着我倆輕輕地說著。“平淡就是一種幸福。”爸爸接著說。 

  的確,平平淡淡就是一種幸福。小小年紀的我曾經抱怨生活的無趣和乏味,其實那未嘗不是一種幸福。我曾經埋怨爸爸媽媽不能經常帶我出去玩,因為媽媽在銀行里雙休日是上班的,而爸爸在派出所里又經常要值班。我的雙休日絕大部分時間是在家裡奶奶的陪伴下度過的,於是我時常向奶奶發牢騷,說沒意思。現在想想真是太不應該了,我在奶奶的陪伴下能夠安安靜靜地做完功課那也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過年了,大家平平安安地聚在一起,聊着天,吃着飯,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我們樓下的叔叔生了白血病,已經住院半年了,過年也只能在醫院裡過了,比起他,我們是不是幸運太多了?這種看似簡單的幸福我們一定要學會珍惜。 

  平淡就是一種幸福,讓我們在簡簡單單的生活中尋找到幸福,從而更好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平淡就是一種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就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