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以後,他決定去很遠的地方去旅行。小木偶先是找到了小紅狐把他告上了法庭。 

  法庭開審了。先是由小木偶說清事情的原委,小木偶便滔滔不絕地說起了小紅狐騙背包的過程和真相。可小紅狐不成認承認,說:“小木偶撒謊!背包就是我的,是我的!”“你有什麼證據?”小木偶說。小紅狐支支吾吾,半天說不上話來,最後只好承認是她騙走了小木偶的背包,把背包還給了小木偶。 

  小木偶背着自己的紅背包,開始了漫長的旅行。在旅行中,他去過謊話城、神秘島、野人谷、瘋狂小鎮,最後來到了願望小鎮。這裡住着橡皮人、水晶人和陶瓷人。 

  小木偶剛到這裡,就被這裡的居民圍住了。一群陶瓷人問他:“你能站在火里一動不動嗎?”“我不能。”小木偶回答。“你能閃閃發光嗎?”一群陶瓷人問。“我不能。”“那你能讓身上有各種顏色嗎?”“我也不能。”小木偶有些垂頭喪氣,他覺得做一個木頭人真的沒什麼意思,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就是一個木頭人,什麼也不能做。 

  這天晚上,小木偶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成了陶瓷人,一群水晶男孩跑了過來,上去就給了他一拳,他被水晶男孩打成碎片了。小木偶趕緊說:“我要當水晶人!”他真的變成了水晶人。 小木偶在水池邊,看着自己的倒影,一不小心跌進了水裡,正不斷往下沉,她剛要說,要變成橡皮人,但橡皮人也會下沉,於是,他大喊:“我要當木頭人!”小木偶變成了木頭人,浮上了水面。 

  小木偶被自己的夢驚醒了,他坐起來,摸了摸腦袋,自信的說:“最棒的還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