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將人類所有的表情送給了小木偶以後,小木偶就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

  有一天,他正在大街上到處遊盪,準備找小紅狐要回紅背包時,突然發現在路邊的一棵大樹旁有隻小兔子正蹲在地上哭泣,小木偶飛快地跑過去一看,原來就是那隻問過他怎麼樣的小兔子,他關心的問小兔子:“小兔子,你怎麼了?”“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準備送給她一束鮮花,可帶着花走到半路時,被小紅狐給搶走了,我追不上他,只好蹲在這裡哭。”小兔子說。小木偶聽了,非常生氣,他對小兔子說:“我一定會為你討回公道的。”說完繼續往前走,就在這時,他看到了他的冤家——小紅狐,小紅狐正在大街上大搖大擺地走着,他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小紅狐的背後,一把抓住小紅狐毛茸茸的大尾巴說:“看你往哪裡逃?快把我的紅背包還給我,還有小兔子的花。”

  小紅狐見是小木偶,想要逃跑,可他的大尾巴被小木偶抓得緊緊的,怎麼也甩不掉小木偶,小紅狐只好用他的手機撥打了“110”。幾分鐘后,熊警官開着他的警車趕來了,他一見到小木偶就說:“你就是上次搶小紅狐的紅背包的小木偶吧!這次又想搶小紅狐的什麼東西?”小木偶帶着委屈的表情說:“熊警官,上次是你錯怪我了,那是我的紅背包,因為我的主人——老木匠只送給我了一種表情,那就是笑,所以,我沒有辦法讓你相信那是我的紅背包。”熊警官說:“噢!原來是這樣。不過,這只是你的一面之詞,並不能說明你的話就是真的,我們還是一起問問小紅狐吧。”說完就轉過身來找小紅狐。誰知小紅狐聽了小木偶向熊警官做的解釋了后,心裡非常害怕,因為他心裡明白的確是他欺騙了熊警官,見小木偶已經鬆開了自己的尾巴,就趁熊警官和小木偶說話的時候逃跑了。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熊警官開着警車去追小紅狐。可小紅狐一看熊警官追來了,以為事情已經敗露了,熊警官是來抓他進監獄的。眼看就被熊警官追上了,小紅狐絕望地大叫:“別抓我,我再也不敢了。紅背包和花我都還給你們。別把我關進監獄!”熊警官這時終於明白了,是他錯怪了小木偶。

  在外漂泊了幾個月後,小木偶想念老木匠了,準備回家去看看老木匠,可他沒有錢給老木匠買禮物。小木偶正在發愁時,藍鼻子小女巫又趕來了,她對小木偶說:“我來幫你。”說完把手中的魔杖一揮,在小木偶的眼前出現了一幢金子做成的房子,小木偶輕輕地推開房門,驚奇地發現老木匠正坐在銀子質成的搖椅上專心地看報紙呢。小木偶一見自己的主人,幾個月酸甜苦辣的經歷頓時湧現在了腦海里,他興奮地撲進了老木匠的懷裡。老木匠看到小木偶以後,奇怪地問:“我只給了你笑,你現在怎麼會哭了呢?”小木偶就把這幾個月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逐一講給老木匠聽。老木匠終於明白了笑是很重要的,但要是只會笑,那還是遠遠不夠的。

  在生活中,笑是很重要的,是非常美好的,誰要是不會笑,它就無法知道什麼是快樂。在生活中,除了高興的事之外,還有一些傷心的事。不同的事情會引起我們不同的表情,我們要用我們的真情去體驗生活,感受生活的樂趣。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烏魯木齊市實驗小學四年級:anker007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