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以後,它又去找小紅狐了,它們又吵起來了,熊警官又來了。它問:“小木偶,你怎麼又來了?”小木偶說:“熊警官,那紅背包是我的,不是小紅狐的呀!”小紅狐尖叫到:“那是我的,我的,我的!”忽然,熊警官發現小木偶滿臉的憤怒,再看看小紅狐,也是。他又發現小木偶的衣服上寫着一個“法”字,而小紅狐的衣服上寫着一個“庭”字。熊警官想:不如帶它們去法庭,也許法庭能主持公道呢!到了法庭,兩人都緊張起來。 

  法官問:“你們中間偷了包的人能主動出來承認嗎?”兩人都不吱聲。過了一會兒,小木偶打破了沉默,說:“法官大人,我有證人的!”法官說:“哦,快把證人請進來!”這時,藍鼻子小女巫進來了,在她後面還跟着老木匠。小女巫對法官說:“我來作證,小木偶的所有表情都是我給的。”老木匠又說:“法官,我也為我兒子作證,我兒子沒有偷紅背包。”法官問:“你兒子是誰?”“小木偶。”老木匠說。小木偶又說:“法官,我也有我自己的證據,我的紅背包里有一支牙膏、一個杯子,剩下就什麼也沒有了。”小紅狐尖叫道:“那是我的紅背包,不是你的!”法官說:“小紅狐,不要激動好嗎?我們親自來查個真假吧,來人呀,把那個紅背包拿上來。”在紅背包里,法官果然發現了一支牙膏和一個杯子。法官問:“小紅狐,你有證據嗎?”小紅狐一會兒說有,一會兒說沒有,正當它準備承認自己偷了紅背包時,熊警官站出來說:“我來為小紅狐作證。”小紅狐見了,眉開眼笑的說:“是的,熊警官是我的證人。”小木偶知道它和熊警官之間誤會了,說:“我有一個最有力的證據,那個紅背包上寫着我的名字。”法官在背包上果然發現了小木偶的名字。法官嚴肅地對小紅狐說:“小紅狐,你還有什麼話說?”小紅狐見實在瞞不過去了,就承認是自己偷了紅背包。法官讓小紅狐賠小木偶32個紅背包和50個金幣,小木偶見這對小紅狐來說,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就不讓小紅狐賠了。 

  從此以後,小木偶和小紅狐成了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